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控曾國城奶壓性騷 T妹「不是裝清純就沒事」:當大家是癡漢阿宅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國城昨(4日)捲「雞排妹」鄭家純騷風波,被控錄影刻意壓胸,他出面強調,擁抱只是表達友誼,若有不習慣可以明說,「可能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網紅T妹不以為意,覺得不是裝清純就沒事,狠酸「當大家都是癡漢阿宅」。

T妹。(翻攝自臉書)

T妹看到曾國城捲排妹性騷風波後,今在臉書大喊:「笑死!!連曾國城都被雞雞控訴襲胸!簡直碰瓷,不是先哭先贏,不哭一場怎麼捍衛自己。」並非不是不替女性抱不平,而是明眼人看得很清楚,她指雞排妹「過去總是毀滅性的報復,得理不饒人,不是裝清純就沒事了!誰碰到誰倒霉,做了太多令人傻眼的事,那張嘴有夠可怕。」

一般聽到女性哭訴性騷,往往都是先同情,T妹不解說:「請問這件事誰才是真的受害者?哭~大喊被性騷擾,就一定是受害者嗎?」她過去常替女性發聲,也主張捍衛身體自主權,「就算對方穿著暴露當然都不應該碰觸。今天如果對方明顯碰觸就算了!自己都說認為對方是假動作,代表不明顯。」

T妹覺得雞排妹為何不寬心一點,也不是掐或揉,「說不定真的只是人多不經意碰了一下,寬心很難嗎?一定要毀滅式?你的名節重要,別人名節就不重要嗎?人家一生的名譽,瞬間因為碰觸而『全毀』,現在又多了曾國城襲胸她!兩個人都對你不軌!真的笑了~~~終於知道誰是碰瓷了!真當大家都是癡漢阿宅,把你捧上天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