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成語蕎辣曬滑雪裝 「胸前挖4洞」網:會雪崩

2021/02/09 11:07

成語蕎在年曆中造型多變。(翻攝自imjennyche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甜美外型、姣好身材的藝人成語蕎,近日在IG曬出個人寫真年曆中的「滑雪裝」系列,胸前挖洞大方秀出事業線,讓粉絲忍不住直呼:「會雪崩!」

成語蕎在年曆中造型多變。(翻攝自imjennycheng IG)

照片中成語蕎身穿滑雪套裝,寫下「還記得去年的2月在日本滑雪,想念滑雪的日子」。只見她上半身僅穿著一件紅色運動內衣,胸前挖了4個洞,雪白嫩乳與深溝在鏡頭前展露無遺。外頭搭配繽紛外套,頭戴毛帽,面露甜美笑容,整體風格可愛又性感。

網友見到這套裝扮後紛紛留言「這樣會害很多人跌倒,眼睛都被公主吸引了,犯規啦」、「真的是每個月都有不同美美的你陪伴內」、「喜歡運動風的性感」,全被辣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