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語蕎脫水減重5公斤 端出水噹噹年曆

成語蕎拍出泰國潑水節氛圍。(水靈文創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成語蕎的2021年曆作品《Jenny陪你去旅行》造型多變,包括澳洲跨年禮服、日本浴衣及峇里島泳裝等13套美照,甚至還拍出泰國潑水節氛圍,希望粉絲能透過她的年曆,望梅止渴「偽旅行」。而她為讓粉絲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不僅將留了多年的中短髮接成長髮,開拍前2個月,還擬定嚴格體態管理計畫。

成語蕎一週去健身房3次、每週再做1、2次熱瑜伽,甚至為消水腫,不吃鹽、不吃蛋、不喝豆漿,讓她笑說已達到「脫水狀態」,體脂成功在2個月內從30%降到25%,體重也降了5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