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淋成落湯雞反被貓撫慰 成語蕎獻愛呼籲「專注浪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成語蕎今(18)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攜手台北吉祥物「熊讚BRAVO」舉辦快閃店活動,一起宣導「專注浪浪,認養不棄養」,希望藉此活動能讓更多人一同關心流浪動物與保育的重要工作。成語蕎提到自己有養一隻6個月大的貓「Luna」,直呼:「Luna都喜歡我走到哪跟到哪,而且牠很懂我每個當下的心情。」

成語蕎今攜手台北吉祥物「熊讚BRAVO」,一起宣導「專注浪浪,認養不棄養」。(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提供)

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她出外景,當天下大雨,她工作結束後,淋了一身雨,落湯雞慘狀回到家,身心俱疲,「一打開門就看到Luna在玄關迎接我,覺得很幸福,我整個人瞬間累癱在沙發上,Luna就跳到沙發上用手靠著我側坐一旁的腳喵喵叫,我微笑看看牠,接著牠走近,用頭一直磨蹭我、舔我、看著我,我摸摸牠的頭,牠的雙手環抱住我的手,當下真的感到很溫暖很感動,感覺牠在給我安慰,說今天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