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少宗、卜學亮演師徒 曝當年「可米小子」選秀內幕

2021/02/04 19:44

卜學亮(左3)、曾少宗(右2)在《白日夢外送王》飾演師徒,讓觀眾十分期待。(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浩辰、卜學亮、巫建和、曾少宗、孔令元、郭源元今(4)日出席公視賀歲喜劇《白日夢外送王》首映記者會,曾少宗對時隔多年能在和卜學亮合作感觸很深,更透露當初男團「可米小子」的選秀導師就是卜學亮,這次賀歲片中兩人又是飾演師徒關係,「想讓亮哥看看我進步多少」。

綜合媒體報導,曾少宗回憶起2001年參加《超級新人幫》選秀節目,他說,「亮哥算是我的選秀導師,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他在(劇)裡面也飾演我的師父,可以跟自己導師一起演戲,讓他看看這段時間我成長多少,真的很開心。」卜學亮則說,當時主持人還有動力火車、蜆仔、王月,「我們一起選出了可米小子」,笑說「哎呀,入行久了就是這樣,跟很多人都有關係。」

曾少宗提到,當年在《超級新人幫》選秀時,最大的恐懼是對於未知的未來,不確定會不會被淘汰、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出道?為了出道,每天除了努力練習還是努力練習,身為「學長」的他能體會現在參與選秀節目年輕人的心情。卜學亮也說,「那時候都不到20歲,一方面擔心他們被刷掉,一方面也擔心他們如果留下來了,以後會怎麼樣。」

可米小子成員包括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及安鈞璨,是在男團F4發展成功所引起的男子團體風潮下組成的團體之一,不過後來因唱片銷售不佳和風潮退燒的緣故,在2005年宣布解散。可米小子解散後,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安鈞璨繼續在演藝圈發展,不過申東靖在2012年10月19日因腦出血而病逝,安鈞璨則在2015年6月1日因肝癌病逝。

在《白日夢外送王》中,卜學亮和曾少宗飾演甜點師兩人是師徒關係,角色設定和之前出演的角色完全不同,打破觀眾對他們的既定印象,尤其曾少宗飾演的角色是一名只在意華麗裝飾的甜點師,最喜愛沈浸在萬眾包圍的感覺,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假面甜心教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