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建和夜店初體驗奔舞池SOLO 慘遭禾浩辰「拜觀音」:只知道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禾浩辰、卜學亮、巫建和、曾少宗、孔令元、郭源元今(4日)出席公視賀歲喜劇《白日夢外送王》首映記者會,由於外送平台越來越普及,禾浩辰可以一整天不出門,他拍完戲後,感受到這行業的辛苦,沒想像中那麼簡單。聊起叫外送經驗,巫建和擔心食物在外送過程中走味,會選擇叫生鮮類的食材自己煮,被虧心裡住著老靈魂,曾少宗叫過火鍋外送,不僅有鍋子、還有甩麵服務,像請了店員到家裡。

《白日夢外送王》首映,禾浩辰(左起)、孔令元、卜學亮、巫建和、曾少宗、郭源元。(記者胡舜翔攝)

卜學亮首次和禾浩辰合作飾演父子檔,他大讚對方用功敬業,兩人相差25歲,因喜歡車子很有話聊,相處下來零距離,戲外有一對女兒的他,給戲裡的兒子打100分,現實生活中若有這麼帥的兒子,帶出去也很有面子。

巫建和在戲裡慘遭「拜觀音」。(記者胡舜翔攝)

巫建和在戲裡與禾浩辰有場扭打戲,因情緒過於投入,慘遭「拜觀音(千年殺)」伺候,弄得他唉唉叫,他當下只知道痛,還說差點命中「蛋蛋」,禾浩辰笑說:「有借位了一下,不會讓最尖的地方插進去。」

《白日夢外送王》首映,郭源元(左起)、巫建和、曾少宗。(記者胡舜翔攝)

雖拍戲時間短,但演員們皆培養出好交情,殺青結束後,郭源元帶大家去夜店續攤,這是巫建和夜店初體驗,當天有到舞池SOLO,坦言先前就想去,但每次經過不是穿拖鞋就是涼鞋,在門口會被攔下來,一直沒機會進去看看,在夜店的當下就是個氛圍,他覺得去夜店很累,要一直動,花很多力氣。

《白日夢外送王》將於除夕夜(2月11日)晚間10點公視首播,晚間11點半LINE 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