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樂當外送王 和卜學亮鬥嘴

禾浩辰(右)與卜學亮在劇中飾演父子,兩人相處就像朋友。(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賀歲片《白日夢外送王》由禾浩辰飾演個性正直的外送員,卜學亮則演出他的爸爸,是知名甜點師,父子倆相處就像朋友,禾浩辰表示:「跟小時候與母親相處很像,我有時候會調皮搗蛋,偶爾互相鬥嘴。」

禾浩辰認為角色熱情的個性跟自己有點像,回顧近3週的拍攝期,他笑說每天都很快樂,而且不覺得是在工作,反而像在校園裡學習新知識。孔子第76代子孫孔令元飾演女主角,詮釋冷淡的YouTuber,與她本身的個性反差極大,殺青後卻很捨不得角色。

曾榮獲金鐘獎男配角的巫建和一甩過去「邊緣青年」形象,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富二代,與禾浩辰有多場逗趣的打鬧戲。《白》將在明年除夕夜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