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人結合天竺鼠車車與阿亮神曲 網友敲碗聯名演唱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的社群網站也被「PUI PUI」洗板了嗎?羊毛氈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可愛溫馨,甫開播便造成轟動;對此,又有神人網友「浪費才能」,將「車車」特色與台灣藝人卜學亮神曲「超跑情人夢」完美結合,幽默逗趣的同人創作推出,引發關注,讓其他人笑問「阿亮會因為天竺鼠車車再辦一次演唱會嗎?」

圖為《PUI PUI 天竺鼠車車》主角之一的「馬鈴薯」。(翻攝自twitter:@molcar_anime)

《天竺鼠車車》開播至今已播出3集,雖然每集長度僅數分鐘,但已造成現象級轟動,席捲台日兩地觀眾的心,榮獲眾多網友一致推崇為「2021年冬番霸權」,網路上也出現大量同人創作。汽車是該作核心元素之一,台灣網友容易聯想到「超跑情人夢」名曲,日前便有神人網友透過剪輯,將動畫與歌曲神結合,逗趣橫生,儘管長度只有半首,但也引發討論。

但短短半首讓人意猶未盡,又有神人網友製作出全曲完整版,讓大批網友陷入瘋狂重播的狀態;不少人也留意剪輯節奏與巧思,表示「節拍超準」、「『不要跟我說它只是代步的工具』,對,因為要逃亡」、「那個『1代』剛好三次對到一袋(錢),你是鬼吧」。

對此,也有網友笑稱「阿亮會因為天竺鼠車車再辦一次演唱會嗎」,獲得其他網友熱烈迴響「希望天竺鼠車車可以當演唱會嘉賓」、「希望到時候可以請到天竺鼠車車本人來一起同台」。

《天竺鼠車車》由木棉花代理,每週二早上與日本同步更新於Youtube官方頻道。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