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少宗轉型熟男忙翻了 邱昊奇《廢財》人氣暴漲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今年全世界的疫情對各產業產生了極大衝擊,對演藝圈而言更是不平靜的一年,加上防疫關係許多場景不出借給劇組拍攝,因此疫情爆發的前半年幾乎沒有劇組開拍,成為眾多演員的惡夢。經紀公司幸星娛樂也不例外,年初開始每位演員的工作銳減,面對演員閒置的擔憂,公司安排表演課程讓他們在等待期間剛好用來充實實力,更利用這段大家都空閒難得能聚在一起的時間,提前拍攝了一組新形象照。

幸星娛樂全體藝人拍攝2021年曆。(幸星娛樂提供)

雖然當時因為疫情關係,不像去年全員走出戶外拍攝,這次僅安排棚拍,而風格則走簡約風,但也因為疫情關係許多活動皆無法舉行,反而因此獲得多家品牌熱情贊助拍攝,連平常炙手較難邀約的時尚造型團隊也能全力相助,大家都很開心能借此機會聚在一起整整兩天好好的共同創作,拍攝出所有演員舒服的狀態,而成品大家也很滿意。

團隊當時更約定年底要再來拍攝符合明年牛年的主題年曆,萬萬沒想到拍完形象照後沒多久,很幸運的疫情趨緩,每位演員便立馬開始投入忙碌的拍攝工作直到現在,完全無法再次召集所有演員及團隊再次集合拍攝,結果當時拍的形象照直接拿來製作年曆,也算是一種超前部署,而幸星的每位演員也都努力追回前面工作停擺的進度,在後半年交出了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

身為公司內資歷最資深的師兄曾少宗,去年成功進軍日本市場,參與拍攝多部知名日劇,年初因為疫情關係留在台灣,被邀約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裡的暖男醫生,能詮釋電影版中的經典角色,又能跟眾多優秀的演員及團隊合作,尤其導演給他很大的空間讓他能夠賦予角色更多面向的人性,讓他總是說真是比幸運還幸運的事。拍完這部影集後更一路接演了公視的賀歲電影《白日夢冒險王》及微電影《第一杯咖啡》等,無縫接軌一路忙到年底。近年轉型輕熟男的他,擺脫了過去男孩的稚氣,因而收到許多不同類型角色的邀約,他期許自己不受限,能好好駕馭不同的角色。

邱昊奇今年更是收穫滿滿,出了一本集結他多年生活及表演領域中領悟出的個人經驗感受的文字書,文字直白深入人心,更多次躍上不同連鎖書店的排行榜。由他書中的內容更不難想像,他可以把近期熱播的戲劇《廢財闖天關》不同人格角色演繹得絲絲入扣,讓他人氣暴漲,收穫一堆書迷及戲迷。

幸星的另一位暖男鍾政均,主演的國際影集《獵夢特工》今年播出,戲中他挑戰頭腦聰明個性卻憨直的科技宅男「謝曉宇」,細膩的詮釋出角色反差萌的面向,在節奏緊張的類型片裡起了另一種特殊的效果讓觀眾對這角色印象深刻。而他更拍攝國際知名啤酒廣告,在片中與邱昊奇演繹一段友達以上的兄弟情,影片在中國播出時獲得了高點擊率,他聽聞後很高興大家對這議題的關注,也不排斥未來可以挑戰同性之愛的戲路,他認為「演員就是要為不同角色發聲,會盡力用角色說出不同故事

林孫煜豪主演的電視劇《王牌辯護人 》目前正熱播中,首次演出偶像劇的他,非常在乎觀眾對他扮演的「小可」的感覺,看到觀眾很熱烈的討論劇情,甚至有看出他在小可角色上的一些細微設定,他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體能很好的他,近期剛殺青一部實境秀,是關於足球題材影集的前導片,他目前也積極健身,希望明年初影集開拍時,體能的狀態跟身體的線條能更接近運動員的狀態,好更完美的詮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