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史上最萌!胖球斯拉成了鳳梨蝦球烏魚子

2021/01/23 13:0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胖球、斯拉推出新單曲《愛一下》,在圍爐版的短版MV中,兩姊妹在媽媽的巧手之下,大玩變裝成了年菜組合,各自扮演「鳳梨蝦球」及「烏魚子拼盤」,模樣相當可愛。

胖球、斯拉變裝拍攝MV,模樣超級可愛。(索尼提供)

只見胖球戴著可愛蝦頭,披上鳳梨和蝦肉道具,還要妹妹斯拉幫忙擠美乃滋;斯拉則是頭戴大型白色餐盤,在蘋果、大蔥和紫蘇葉的點綴下,成了烏魚子拼盤。

胖球、斯拉變裝拍攝MV,模樣超級可愛。(索尼提供)

感情很好的小姊妹,從小就會用「愛一下」的方式,以擁抱向身邊的家人朋友、工作夥伴打招呼、說再見,覺得「愛一下」就是「抱一下」的意思,兩人的媽媽希望透過擁抱這個動作教兩姊妹傳達愛,「因為『擁抱』這件事蘊含了很多含義,所以我們直接說『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