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晚安小雞!新加坡爆乳網紅「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新加坡爆乳網紅凱蒂自導自演被抓包。(翻攝自凱蒂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外實況主接二連三來台灣展開徒步環島!新加坡一名IG有23萬人追蹤的網紅凱蒂(KiaraaKitty),日前走到高雄時,遭到不明人士丟雞蛋,大家都幫忙她找兇手,殊不知,高雄警方偵辦調查後,發現是凱蒂與薛姓新加坡籍男子自導自演。

觀看凱蒂IG平時發布的內容,都是她展現豪乳的性感身段,IG自介更寫明「台灣最愛的大奶妹」。日前,她來台灣展現為期21天的徒步環島旅程,卻自稱9日在高雄前鎮區遇不明婦人丟擲雞蛋,還罵她「勾引我老公」。當時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會因為遇到攻擊就不會再來台旅遊。

凱蒂來台展現為期21天的徒步環島旅程。(翻攝自凱蒂IG)

據指出,凱蒂沒有向轄區警方報案,前鎮分局主動介入調查,發現砸蛋者疑似男扮女裝,而警方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釐清,才驚覺丟蛋者,是一名新加坡籍薛姓男子,與凱蒂(Kiaraa Kitty)一起自導自演。警方後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鄭女及薛男移送法辦。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