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昰昀《我老公》演到掛精神科 韓媒讚:打破觀眾「週一病」

宋昰昀在《和我老公結婚吧》演出小三「鄭秀敏」走紅。(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南韓女星宋昰昀今年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出小三「鄭秀敏」走紅,討論度很高,她因為演技佳,戲分多,被觀眾戲稱她才是該劇主角;近來韓網流傳她因入戲深,甚至得掛精神科、諮詢心理醫生,可見為戲下足苦功。

南韓網友對於宋昰昀的演出抱持「邊看邊罵」態度,說她每集都刷新「惡人水平」,在今(19)晚第15集播出前,預告曝光她找上羅人友,坦誠要和老公離婚,裝著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懷疑她的動機不純,引爆觀眾好奇心。

宋昰昀在《和我老公結婚吧》演技精湛,觀眾邊看邊罵。(翻攝自IG)

對於飾演惡角,宋昰昀坦言,演藝生涯曾有不知所措的時光,此時遇到了《我老公》的劇本和「鄭秀敏」這個角色,於是做好準備的心情,盡可能讓自己放空,裝進新的東西。

她直言光是唸台詞時,心情就很激動,導致身體不適,加上角色分量重,心想無法就這樣演到16集,所以先諮詢了心理醫生,和醫生交流,討論如何理性看待該角色的內心。

韓媒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誇她能笑得燦爛,眼神一下又能讓人毛骨悚然,另外透過眉毛、嘴角,傳達出絕望、憤怒、焦慮並存的複雜心理,取得巨大成功。

報導還形容她的演出打破許多南韓民眾的「週一病」(近似Blue Monday),期待在週一能看到最新一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