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月才辦完婚禮! 作家H宣布分手「對不起,我搞砸了」

作家H(右)今深夜拋分手震撼彈,宣布掰了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翻攝自作家H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底,兩性作家H向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求婚成功,今年元月20日兩人才在烏來舉辦浪漫婚禮,怎料,今(24)凌晨他卻拋出分手震撼彈,向大眾道歉說對不起,我搞砸了!」

作家H坦言從交往之初,因患上重度憂鬱症,導致常常向女方提分手,「這對她非常不公平,尤其是一個需要承擔經濟重擔的單親媽媽!」作家H表示他把自己想得太有能力,無奈現實殘酷,「不管是我的身體,心理狀態,經濟能力,都不但不能在她的生活中幫上半點忙,卻總是扯她的後腿!」

作家H(右)自責向陳珮甄與粉絲道歉。(翻攝自作家H臉書)

H全文如下:

對不起每個愛我的人。對不起,我搞砸了!經過八個月的相處之後,我和珮甄決定結束這段尚未登記的婚姻!

從交往兩三個月之後,珮甄就因為我的重度憂鬱症,常常聽到我提起「分手」的不安想法,這對她非常不公平,尤其是一個需要承擔經濟重擔的單親媽媽!我把自己想得太有能力,殊不知,不管是我的身體、心理狀態、經濟能力,都不但不能在她的生活中幫上半點忙,卻總是扯她的後腿!她不斷包容我,我們也不停想要嘗試磨合,終於在今天晚上,達成共識!

雖然原本有很多計畫想要共同進行,但可能,就在這裡劃上休止符了!非常非常感謝一直支持「陳組家庭」(兩人合作的節目)的朋友們,我致上最高的歉意,我讓大家失望了!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身心不夠健康,才會承擔不起這個角色!

雖然結束了愛情,但我依舊會用朋友的身份,盡量去給函關懷!並且會用朋友的角色幫助珮甄!她是個極度優秀的女性,願這次的感情經歷,沒有磨掉她對愛情的信任!

很抱歉這一整齣「猴戲」,都起因於我,也結束於我!如果有任何想要取笑或者蔑視我們過去新聞的朋友,請把一切箭頭,都指向我!是我太過於不自量力,一個重度憂鬱症又是癌症末期的中年男人,妄想著自己還可以重振雄風,反而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對不起每一個支持我們的粉絲或觀眾,但請相信,過去的每一天,我和她兩人都是真誠以對,沒有半點作假!

最後,致上十二萬份的歉意,浪費社會資源,讓大家看笑話了,都是我的不好!

我,H,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每一位關愛我們的朋友!

真心,抱歉!

至於工作上原本談的合作,我會去向廠商解釋!萬份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