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激動喊提告 郎祖筠11字強硬回應

郎祖筠表示此事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11字表明自身立場。(春河劇團提供/記者陳逸寬攝,本報合成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2022年與黃嘉千宣布離婚、結束16年婚姻,兩人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中,今(21)傳出一名加拿大鄰居「董小姐」出面表示曾帶黃嘉千去驗傷,還有看見女方在街頭痛哭的慘樣,郎祖筠也證實家暴消息,讓夏克立相當生氣,今現身時除了反駁爆料,還說會告朗祖筠、竇智孔。

相關新聞:(影音)夏克立淚灑法院!激動駁家暴 喊告郎祖筠、竇智孔

對此,和黃嘉千同一個經紀人的竇智孔目前尚未回應,郎祖筠態度也趨於低調,表示此事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表示」,對於將會被提告一事,郎祖筠僅透過經紀人稱:「該說的媒體都已經披露了!」她曾指出黃嘉千除了在台灣、加拿大有驗傷單和報案證據的兩次家暴外,還有更多暴力事件,看來她從未後悔揭露自己所說的言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