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義川聞「女神香」念念不忘 丁國琳回應了

丁國琳(上)和德馨扭打成一團。(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上死對頭德馨,兩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雖然拍泳池戲,丁國琳卻「封G奶」,因她擔心只穿浴巾上場,打起架會春光外洩,她笑說自己年紀到了現在「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要是脫了只會讓收視率下滑,但她自豪素顏上陣,「這把年紀要是妝暈開了看起來只會很恐怖。」

丁國琳還點名她最難忘、最騷的八點檔男星是同劇的馬幼興,兩人合作《真情滿天下》時,在北投溫泉游泳池上演偷情戲,丁國琳說馬幼興穿著他自備的螢光橘色子彈泳褲,還生動描述:「股溝部分還是透明的,沒有人再比他騷了!」

丁國琳擔心只穿浴巾上場,打起架會春光外洩,因此封G奶。(三立提供)

此外,政治人物王義川心目中的女神就是丁國琳,丁國琳笑說她知道王義川,之前也有政論節目邀她上節目,她就跟經紀人說:「我又不是名嘴。」聽到王義川說他的女神是自己,丁國琳直喊「我不敢當啦」。

而王義川在三立尾牙時就想與女神合照,卻沒碰著,甚至有人把丁國琳海報裱起來,請她簽名送給王義川。日前兩人在三立擦身過他卻因為太害羞而沒有勇氣上前打招呼,只聞到丁國琳一陣香味,這件事被Po在臉書上後被大家虧爆,丁國琳聽到後笑說自己不噴香水,應該是髮膠的味道,她還喊話:「王義川不要害羞,見面打招呼,沒問題的!」但她其實最想問對方:「年紀那麼小,怎會喜歡我?」

丁國琳(左)和德馨從池邊打到水裡。(三立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