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繼承860億家產狂炫富 奢華私人飛機內裝曝光

2021/01/08 14:11

黃子韜。(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7歲中國男星黃子韜,是韓團EXO前成員,2015年退團後回家鄉發展,富爸爸黃忠東去年9月病逝,他繼承逾人民幣200億(約台幣860億)家產,近來卻頻頻高調炫富,挺起外界熱議。

黃子韜家中滿是限量公仔。(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私人飛機既寬敞又奢華。(翻攝自微博)

黃忠東曾登山東青島財富榜第7名,在當地擁有不少房產,名下有12間公司,去年9月病逝後,巨額家產由黃子韜繼承,他誓言不會辜負爸爸的期望,會過的越來越好,但作風向來高調的他,走出喪父陰霾後,時常公開分享私人珍藏,包括訂價超過美金96萬(約台幣2752萬)限量名錶,並稱其為「小玩具」,還有名貴跑車及名牌包等,炫富生活令人咋舌。

黃子韜宣傳個人服飾品牌,意外曝光私人飛機內裝。(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在私人飛機內,設置豪華雙人床。(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日前為宣傳個人服飾品牌,意外曝奢華私人飛機內裝,裡頭除了有獨立座位及大長桌,還有豪華雙人床,有網友估計,光是飛機的保養維、停泊等,1年至少得花人民幣1700萬(約2039萬港元),費用十分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