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傳8個月零收入 隱居山林近況曝光

廖峻(左)去年6月在兒子廖錦德陪同下到派出所提告網紅李伊妍。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資深藝人廖峻遭去年6月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他氣炸提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而這起事件也讓廖峻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知情者今(27)日傳來廖峻最新近況,指他身心俱疲隱居山林多時更足不出戶,健康狀況也大不如前,據悉,廖峻因血管瘤血液阻塞,住院開刀裝了11個支架,身心陷入極度低潮,至今整整8個月無收入。

去年7#MeToo風暴延燒,網紅李伊妍影射廖峻曾對其性侵未遂,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詳述事發過程,廖峻則反制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隨後也動右胸動脈瘤手術,當時便傳出他的健康亮紅燈,際遇也引來圈內好友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