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炯植《低谷醫生》陷分手後遺症 「前女友」挑逗觀眾情緒

朴炯植(左)對朴信惠念念不忘,個性非常深情。(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朴炯植、朴信惠在韓劇《低谷醫生》關係變化快速,原先從朋友變戀人,又火速退回普通關係,第9集中,兩人在屋塔房上重逢,朴炯植喊朴信惠「前女友」,牽動觀眾情緒,該集收視5.8%成績中規中矩。

朴信惠飾演的南荷娜因回憶起前輩拋棄自己的創傷,用眼淚向朴炯植提分手,陰錯陽差在姑姑的推薦下前往相親,卻立馬在碰面時果斷切斷「新戀情」的發生。

朴炯植(左)、朴信惠在《低谷醫生》第9集分手後又重逢。(翻攝自X)

「雙朴」在屋塔房上相遇,感情複雜微妙,若即若離的距離引發觀眾「窒息感」,看得出朴炯植「並未想分手」的心意。

原先朴炯植得知朴信惠去相親,又從照片中看到她吃吃喝喝,似乎過得很好,產生「分手後遺症」,沒想到朴信惠一封「你睡了嗎?」的簡訊傳到朴炯植手機,兩人關係再度處於微妙狀態。

朴炯植稱朴信惠為「前女友」,打趣要她「不要過太好,也不要不好」的心聲,又說自己隨時都會回來,戀情有望「起死回生」。

另一方面,朴炯植成功化解醫療糾紛後,重新站上手術台,但在看到血跡、針頭又忍不住陷入創傷,此時朴信惠的聲音出現,作為麻醉助手的她,給朴炯植一劑強心針。

劇組透露,「余正宇(朴炯植角色名)和南荷娜經歷分手後遺症」,一如既往的心能否再次點燃愛火,請繼續關注劇情發展;《低谷醫生》每週六日晚上在Netflix更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