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社群發文大爆炸 公開鄰居關鍵對話狠批黃嘉千

黃嘉千(左)、夏克立仍在打官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跨國婚姻玩完了,但仍有官司纏身,藕斷絲連,2023年7月兩人婚變後,離婚風波至今尚未休停。夏克立今(26)發文,指控有人威脅他的性命,他發出疑問懷疑自己有機會活到上法院那一刻嗎?

先前夏克立被爆出曾對黃嘉千進行死亡威脅,並稱鄰居董女可出面作證,上週夏克立針對這部分以召開記者會說明,還言之鑿鑿說要向郎祖筠、竇智孔、董女提告。稍早夏克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顯然又無奈又生氣,文中說:「她說的那些騙人的東西都是在2021年12月1號發生。事情發生那一天。所以這個WhatsApp 10天後,她在(再)給我壓力,邀我買北文(North Vancouver)的房子。我之前跟她說我不夠的錢(我的錢不夠),如果要買的話,我要借很多錢」。

夏克立也在文中公開與董女對話:「她推我買下來這個房子。然後因為我買那個房子我的金錢的壓力,現在非常的大。這是他們的計畫的一部分。你看我們講話很有禮貌。你真的覺得我有威脅她了嗎?我其實有很多別的證據都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沒有做他們說的事情。」夏克立認為董女要他買房子讓他經濟出狀況,都是有證據的。

夏克立對於不實指控很生氣,同時也因為長時間見不到家人而深感無力。(翻攝自臉書)

【夏克立臉書全文】

媒體剛剛跟我說,她們有準備在(再)抹黑我再一次。

還有最近的新聞,她們一直說我有威脅嘉千的生命,我打電話給Vicky的時候。她說我講話很生氣,然後罵她。(如果我找到她,我會殺了她)。 她說我威脅Vicky如果他幫她。

我的證據是要給法院。可是他們一直在抹黑我還會有新(證據)的出來。所以我先給你看我跟Vicky的WhatsApp。

她說的那些騙人的東西都是在12月1號發生了2021年(董女邀買房之事)。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說以(所以)這個WhatsApp 10天後,她在給我壓力,邀我買北文(North Vancouver)的房子。我之前跟她說我不夠的錢(我的錢不夠),因為嘉千已經把錢動(凍)起來了。如果要買的話,我要借很多錢。所以她跟我說Poppy想要在那附近的學校。我們的計劃就是買這個房子。

最近黃嘉千讓我被警察抓走都是給Poppy很多壓力。所以,現在,她推我買下來這個房子。 然後因為我買那個房子我的金錢的壓力,現在非常的大。這是他們的計劃的一部分。

你看我們講話很有禮貌。你真的覺得我有威脅她了嗎?

我其實有很多別的證據都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沒有做他們說的事情(威脅)。

可是這些證據是最好給法院(最好是給法院)。

可是她們一直在用媒體一直抹黑我。所以有一些人在威脅我(、)我的生命,我能活到我有機會(去)法院嗎?

我先給你看這個。這個朋友是幫她讓我有現在的金錢問題的壓力。騙我說oo還是會在加拿大唸書到高中。所以為了oo我就借錢買了。可是我買唉唷,(贅字)了房子之後黃嘉千就把oo帶回去台灣。所以我沒有錢付律師費。她們的計劃很明顯。 媒體還要繼續相信這個朋友嗎? 我還有把別的應該要送去法院的東西給大家看,因為他們要一直抹黑我嗎?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