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仁甫主持台中跨年領雙薪 曝5566將首唱感人新歌

2020/12/10 18:45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仁甫、嚴立婷與Apple主持中天中視轉播的「2021台中麗寶雙跨年雙演唱會」,今(10日)與倒數嘉賓安心亞及演唱嘉賓noovy出席宣傳記者會,安心亞透露近期已展開高強度魔鬼訓練,屆時將呈現不同以往的百分之百性感風格。而王仁甫除了主持晚會,還將與5566團員擔任開場演唱嘉賓,他大方認了領兩倍薪,並預告將唱跳5首歌,歌單除了經典的《我難過》之外,還有2021年元旦才問世的新歌《我們》,「這首歌紀錄我們5566三個人的感情,還有跟歌迷間的故事」。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嚴立婷(左起)、王仁甫、APPLE。(記者陳奕全攝)

王仁甫預計帶妻小提前在12月30日前往台中,打算先玩個一天半再開始工作,還規劃在跨年隔天一早繼續「玩好玩滿」,40歲的他自豪「體力綽綽有餘」,透露平時沒事就會跑個10公里,主持外景也都有練體力,完全不擔心到時會沒電。而首次接到跨年主持棒的嚴立婷則緊張直呼:「跨年對藝人來說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加上她的球星老公張智峰是台中人,讓她感覺在台中主持特別有意義,「我跟公婆講,他們都覺得很驕傲,說媳婦爭光了」。

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王仁甫(右)、安心亞。(記者陳奕全攝)

同樣是準台中媳婦的Apple則苦哈哈地說,今年是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後的第一個跨年,但男友打算留在台北,小倆口分隔兩地,Apple直言:「很想跟他吵這個,但想說算了,怕他來會很無聊。」不過趙國翔先前向媒體放話表示,將在年底前向Apple求婚,眼看2021即將到來,男友卻遲遲沒動作,Apple坦言很怕被媒體追問婚事,一旁的王仁甫則虧說:「交往期間都不來支持,我覺得婚後堪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