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協志被拱再婚夏宇童 鬆口「一直有這個想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主持中視《飢餓遊戲》4年,他們今(24)參與粉絲見面會,吸引超過500位粉絲前來,王仁甫感慨3人之前有6年沒有一起主持,這次為了節目又相聚,還主持了4年,默契依舊,「好像第二個生命」,其中許孟哲今年升格人父,幸福氛圍感染到單身男子孫協志身上,王仁甫和許孟哲還透露他們一直在說服孫協志再婚,孫協志被問到和女友夏宇童進度,他鬆口說:「一直有這個想法。」

《飢餓遊戲》4週年粉絲見面會,孫協志(左起)、許孟哲、王仁甫。(記者胡舜翔攝)

接著孫協志提到認為自己曾經歷過婚姻的洗禮,讓他領悟到想太多也沒意義,對於感情不會去強求太多,「人的緣分本來就很奇妙,想太多沒什麼意義,跟著時間走,該到那個時間點,會發生什麼事,就順其自然,擁有之後就要珍惜去把事情做好。」

《飢餓遊戲》4週年粉絲見面會,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許孟哲和老婆趙孟姿預計年底補辦婚宴,至於伴郎人選,孫協志率先拒絕,喊道:「我離過婚,不行啦!」接著問他們會包多少紅包,是否超過6位數,王仁甫還在旁算6位數是多少時,孫協志立刻回絕說「不會」,王仁甫接著笑說要回家翻和季芹結婚時的禮金簿,「看他之前包多少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