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被季芹抓包載妹 出面爆真相

安心亞(左)、王仁甫出席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仁甫、嚴立婷、APPLE今出席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重量級來賓是安心亞,該演唱會中天轉播,5566開場,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Leo王、江靜等歌手輪番來,蕭敬騰是元旦演唱會嘉賓,2021第一天就到台中,而先前季芹上節目爆抓包王仁甫開車載別的女人,今王仁甫也吐真相。

王仁甫說真相是很久以前,曾經載女性工作人員,但結果被傳出是最近載女星,然後又配上一張季芹哭的畫面,王仁甫說那是之前季芹看綜藝節目感動落淚,「結果被傳成我外遇!」APPLE剛好也是那集節目來賓,她看了非常驚訝。

嚴立婷(左起)、王仁甫、APPLE出席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這次台中跨年也是王仁甫當主持人,並與5566帶來開場表演,被虧領雙份酬勞,王仁甫說到時會帶季芹及孩子們一塊在台中玩,王仁甫強調體力很夠,每天在宜蘭跑10公里。嚴立婷首度主持跨年,她也特地向王仁甫請教主持的經驗。APPLE則與牙醫趙國翔熱戀,本來想找男友來台中跨年,但最後男友冷回不要,這讓APPLE十分心碎,王仁甫也虧以後「婚姻堪慮」,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