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澤演銀行員先實習 簡嫚書撒嬌憂沒少女味

2020/11/16 19:15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男主角「鄭義男」,人如其名「正義難」,雖然從事金融業,一開始卻沒辦法摸著良心做事,最後才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怎麼上過班的他,為了做功課,開拍前特別跑去銀行實習,把銀行員的眼神、穿著、舉止學透透,還強背下金融專有名詞,下足苦功,被製作人賴聰筆虧:「邱澤很慘,明明很帥,每次演我們的戲都愛得很辛苦!」

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擔綱男主角。(可米傳媒提供)

《她》劇陣容堅強,除了邱澤之外,還有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藍心湄等,劇組並另外邀請向來對社會議題有獨到看法的陶晶瑩軋一角,挑大梁主述:「你在工作中有感到幸福的時刻嗎?」一語點出拍攝初衷。

簡嫚書戲裡飾演交際高手,開口常以「人家......」撒嬌,與她個性差很大,她笑說接演前沒有掙扎,倒是擔心31歲的自己不夠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