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陳意涵爆「私下不喜歡邱澤」 他背莫須有罪名苦笑

〔記者蕭方綺/台中報導〕陳意涵、邱澤和簡嫚書演出可米傳媒與林心如共同製作的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今(5)開放媒體到台中探班,林心如、陳意涵首度和邱澤合作,兩人坦言以前看報導,以為邱澤是個花心的男生,其實私下不喜歡他,這次合作後大為改觀,林心如表示:「他在工作上很認真,也沒有架子,還常獨自在旁邊吃便當,我都以為他是工作人員。」邱澤對於兩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心情五味雜陳說:「也不是第一次聽到。」

邱澤(左起)和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在新戲中一起創業,經歷許多波折。(可米傳媒提供)

邱澤淡然表示:「但我覺得這樣滿好的,有人看到我對工作認真的部分。」陳意涵也說她以為邱澤很嚴肅,「沒想到他很好笑,我常常睡覺睡到一半,想到今天他講的笑話就笑醒。」至於邱澤是適合推薦給姊妹滔張鈞甯的人選?她四兩撥千金回:「我有介紹給老公許富翔,叫老公多找他拍戲。」

張鈞甯恰巧也在台中拍戲,她先前曾說自己和陳意涵、林心如常相約聚餐,邱澤被問到是否也在飯局,他故作吃驚對陳意涵說:「是喔!她是妳朋友嗎?」讓現場笑成一團。

高捷(右起)、簡嫚書、邱澤、陳意涵、林心如、林哲熹、安苡喬、哈孝遠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可米傳媒提供)

問及邱澤目前和張鈞甯關係,他表示兩人從年初宣傳《唐人街探案》後就沒聯繫,但他不願把感情說死,「緣分的事很難這麼決絕說出到底怎樣,再給我一點時間。」另外請他用兩句話形容兩人目前關係,他思索了一會兒才緩緩吐出:「工作加油、平安健康。」一旁林心如聽完直接大笑吐槽「好爛喔」。

林心如今殺青,準備許多點心、飲料讓劇組大塊朵頤。(可米傳媒提供)

此外,陳意涵從2011年《華麗的挑戰》後,相隔9年再接台劇,她不改幽默個性,談到劇中林哲熹的姓氏「藺」,她現場考媒體該怎麼念,發現大家都會唸,讓她大吃一驚,直率大呼:「我就是沒唸書才來演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