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開金嗓 陳意涵伴舞超嗨

霍建華(左起)、林心如、邱澤、陳意涵參加殺青酒。(可米傳媒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邱澤、陳意涵、簡嫚書演出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日前殺青,該劇花2億拍攝,殺青酒也走豪華路線,1週內辦3攤,去了3個城市,有台中睡衣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的宜蘭2天1夜露營,以及導演許肇任加碼的台北那卡西,邱澤難得開金嗓與藍心湄合唱,眾人玩的不亦樂乎。

該劇拍攝130天,劇組也培養出好感情,殺青前陳意涵突發奇想,表示「好想有兩天一夜的殺青活動」,獲得眾人支持,由演員們規畫,製作單位支付住宿費。林心如帶著演員群到宜蘭露營,眾演員攜家帶眷,林心如老公霍建華難得參加殺青酒,開心說:「這個劇組好幸福。」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也開著裝備齊全的露營車到場參加,晚上大夥就在星空嗨唱,大合唱《還珠格格》主題曲《當》,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導演許肇任則加碼第3場殺青酒,在台北舉行那卡西歡唱殺青酒,現場成了小型演唱會,藍心湄、許肇任、馬國賢載歌載舞合唱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林心如、陳意涵和藍心湄更下海幫工作人員伴舞,氣氛超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