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配偶欄非空白 美女主播哭喊光棍節沒福利

2020/11/12 07:40

三立美女主播許貴雅。(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性節目《鄭知道了》週末主持人許貴雅的丈夫丁怡銘,現任行政院發言人,昨(11)日適逢光棍節,她當然無法享受「單身」的權利。

有趣的是,許貴雅昨跟電視台的餐廳訂餐,也讓她人生第一次面對如此特別對話,當時她跟餐廳訂了一份餐,工作人員禮貌性追問:「妳的身份證配偶欄是空白的嗎?」

被這麼一問,許貴雅無奈說:「早就被填滿了!」事後哭喊非單身狗,沒有9折;發文後,TVBS新聞台主持人謝曜州還特別留言:「填滿是說很多人嗎?」她笑回:「格子只夠填一個不是嗎?黑數不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