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鬼鬼3度淚崩!擲硬幣問小鬼 哽咽「他來了」

2020/09/21 16:08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推出新專輯《GX》,今(21)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唱跳新歌《一個人跳舞》,結束後突然背對觀眾落淚,原來演出時有些失誤,她說相信「小鬼」黃鴻升有到現場,「我剛剛有點凸槌,他應該在笑我。」

「鬼鬼」吳映潔新專輯《GX》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鬼鬼在記者會上3次落淚,一度泣不成聲,她連續兩天到靈堂陪伴小鬼,表示有請小鬼來她的記者會,就算只有一下也好,「我剛剛拿了銅板,問哥哥有沒有來,來了給我個人頭,他來了。」她謝謝小鬼來看她,認為這張專輯一定會很成功,因為有小鬼在保佑她。

「鬼鬼」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提到與小鬼的回憶,她表示第一次擔任女主角的《霹靂MIT》就是與小鬼合作,當時她背不起台詞,但小鬼從不生氣,還安慰她「以後想起這些事情,會覺得自己很瞎很好笑」,暖心個性讓她難忘;並說:「現在連失去的感覺也是哥哥給我的,雖然不是親生哥哥,但他是我在演藝圈的哥哥,我們是3隻鬼,現在他不在了,希望能傳承他的好人緣,讓大家記住他的好。」

「鬼鬼」發片記者會,現場唱跳新歌《一個人跳舞》。(記者宋志雄攝)

她在《一個人跳舞》MV中表現性感,笑說年輕時比較困難,現在年紀到了反而能自然而然散發出來,透露拍攝MV前4天都只吃水梨,讓自己脫水。她疫情期間變胖,直到要發片才花1個月甩肉5公斤,問她有沒有瘦到胸部?她苦笑說:「不管有沒有縮水都看不出來,有點悲傷。」

鬼鬼新歌《Gugoo Game》和Piko太郎合作。(記者宋志雄攝)

新歌《Gugoo Game》則和唱紅《PPAP》的日本歌手Piko太郎合作,Piko太郎也錄製影片祝福鬼鬼發片。年初時PIKO太郎推出防疫洗手舞曲,許多藝人響應,鬼鬼換上豹紋睡衣跟著跳讓PIKO太郎印象深刻,促成此次合作,鬼鬼大呼:「Piko太郎上一個合唱的對象是皮卡丘!我竟然能接在皮卡丘後面跟他合作,太榮幸了!」

鬼鬼將在10月18日下午兩點在遠百信義A1一樓北面廣場舉辦「GX」台北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