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失業半年不敢血拼 下月出輯樂推聯名商品

「鬼鬼」吳映潔新專輯將在下月推出,個人品牌要推出聯名商品。(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結束舞台劇《莎姆雷特》的4場演出,她在首演當天與最終場都激動淚崩,提到接演前本來打算不再演戲,「有一陣子沒演了,找不到熱情。所以接到舞台劇的邀約,我想藉著舞台劇的磨練,把自己歸零、重新上課,去重拾自己喜歡的熱情衝勁。」

隨著舞台劇暫時告一段落,她的首張個人專輯《GX》會在下月發行,這次發片不但邀來多位時尚達人合作,個人品牌也推出了多款聯名商品,包括閃亮耳釘組、時尚墨鏡與小包。

鬼鬼開心說:「我的耳環、眼鏡跟包包每個單品收藏都超過100個,有屬於自己的聯名款超級開心。」也老實招認因為半年沒工作,最近都不太敢逛街,完全不敢報復性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