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IKO太郎出新歌 自嘲「有史以來最長」

PIKO太郎推全新單曲《完美PAPA宣言》,化身胎中嬰兒模樣。(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PIKO太郎以一首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昨(14)推全新單曲《完美PAPA宣言》,該曲翻唱日本經典名曲《關白宣言》,並以胎中嬰兒的心境去演唱,並自嘲該曲長達6分多鐘,是自己唱過歌曲中最長的一首。

原曲《關白宣言》原唱者佐田雅志是深受日本男女老少歡迎的國民歌手,對於這次能重新翻唱該名曲,PIKO太郎感到十分光榮!雖然起初聽到時會令人噗哧一笑,不過溫馨的歌詞仍深深打動聽眾,加上傳奇翻譯家橋本美穗的英文口白,更為這首歌增添趣味性。

此外,PIKO太郎感性表示,「我會好好地演唱這首歌,並將佐田雅志獨一無二的音樂傳達到全世界」,期待該曲能帶給忙碌的現代人一些開心和放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