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IKO太郎推「洗手歌」防疫 英文歌詞超洗腦

PIKO太郎推出《PPAP》2020年「洗手歌」版本,歌詞洗腦逗趣。(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6歲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近來有感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在YouTube推出夯曲《PPAP》2020年「洗手歌」版本,將原本歌詞中的「我有蘋果,我有筆」,改成「我有手,我有肥皂」,呼籲大家勤洗手預防病毒,引來廣大網友留言點讚。

PIKO太郎曾以一首《PPAP》紅遍全亞洲,他將原版改為「洗手歌」,英文歌詞不僅簡單易懂,其中「Wash Wash Wash」相當洗腦,藉此提醒全世界一同對抗疫情。

星野源自創《在家跳舞》影片防疫,吸引日本藝人響應。(翻攝自IG)

另外,人氣歌手星野源也為疫情獻出創作,在IG自彈自唱《在家跳舞》影片,引來中島美嘉、渡邊直美等藝人先後在IG響應,吸引粉絲目光。

與星野源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的女星石田百合子,則上傳她自拍影片和星野源同框影片,狂吸逾118萬人次網友點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