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薰忘情呻吟狂搖 爆鄭人碩私下偷看

2020/08/25 15:19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七十六号原子迷你劇集《追兇500天》集合了演員莫子儀、黃瀞怡(小薰)、程予希、林暉閔等演員共同演出,劇情描述女主角黃瀞怡(小薰)小時候被精神有問題的母親家暴,讓她對生存環境有強烈的不安和陰影,非常渴望金錢和穩定生活。但殊不知卻因丈夫意外身亡,而讓她也捲入丈夫疑似遭到謀殺的案件。劇中演出怪咖刑警的莫子儀,除了毒舌心思敏銳,更帶有強迫症性格,有點神經質的個性讓莫子儀本人也坦承有部分相似;女主角小薰劇中除了被當成蛇蠍婦毒害親夫,還有大膽床戲遊走感情世界。

《追兇500天》首映記者會,莫子儀(左)、小薰。(記者王文麟攝)

小薰劇中床戲超放得開,忘情狂搖大聲叫床,今(25)她透露當下拍時還頗緊張,因為很不想再拍第2次,所以就直接放聲叫出,但跟搖擺肉體比起來,她覺得叫聲比較難,較難放得開,男友鄭人碩是否吃醋?小薰虧「他自己拍戲也是那樣」。2人可以一起看?小薰羞曝:「一起看?可以不要嗎?我會尷尬」,並說鄭人碩可能會私下偷看。

小薰為了不想重拍第二次,床戲表現特別用力。(記者王文麟攝)

莫子儀主演該劇,飾演有強迫症的刑警,自己扎針又一直咬人蔘,堅持要喝牛奶,莫子儀演起來很有感觸,因為自己好像也有點強迫症,喜歡去揪出別人寫信的錯字,有時對於劇本跟台詞也會執著到爆。25日正逢小薰出道15週年,她嘆歲月不饒人,今晚是七夕跟鄭人碩可能吃個飯慶祝,笑說或者跟劇中情人柯朋宇一起過七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