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拿針自扎」怪癖曝 遭導演爆料「後期都軟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 日前才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寶座的莫子儀,近期參演七十六号原子女性犯罪迷你影集《追兇500天》,劇中角色雖是被喻為神探的刑警,卻有許多怪癖好,其中一項就是會自己針灸,還常「拿針自戳」,讓他自嘲角色「簡直就是個怪咖」。 

莫子儀劇中常自我針灸肩膀舊傷。(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劇中他因肩膀有舊傷、常感無力,深信自己鑽研的醫療體系理論,常常自我治療,莫子儀拍攝前,特地向醫師朋友討教學真究,還深入研究醫病史,「學針灸一開始先從各種布類開始練習,去感受針穿透每一層纖維的觸感,熟悉拍針、進針、行針、出針的過程;也要瞭解身體經絡才知道如何取穴。」

莫子儀從學習過程就開始用自己的身體練習,「開始感受每一層肌膚被穿透的過程,練完右手再練左手」,但他特別提醒,千萬不能自己亂針灸,敢這麼做是因為有特別學過,而他為求針灸戲逼真,場場都真實拿針自扎,從來沒有借位演出,導演則爆料他在拍攝完畢後,因為拍片時期扎了太多針,導致後來手還有些無力,如同劇中角色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