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妹6年後更有女人味!他驚吐:還有30%沒開發

王家梁(右)與程予希主演《我的青春沒在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家梁與程予希6年前曾合作《22K夢想高飛》,最近2人再續前緣,在三立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上演黑道男和純真女的愛情戲碼,讓觀眾看了笑說:「兜了一大圈,還不是得演在一起,直接帶回家好了!」

王家梁(左)與程予希6年後再合作。(三立提供)

程予希表示,王家梁私下很用功,都會背好台詞到現場,大讚他讓這個角色增加了很多的溫度。知道王家梁脾氣好,程予希會在排戲的時候,故意用很搞笑的方式去演,不過當正式開拍,雙方又能很有默契地進入角色,程予希笑說:「他特寫的時候我會故意鬧他,但目前還沒有成功讓他笑場過。」

王家梁提到,6年前2人曾上演青澀的壁咚劇情,但這次壁咚場地改成電梯,雖然是一樣的動作,但不管造型還是年紀,都很明顯的有落差,一比對讓他們覺得特別有趣。被問程予希可能更散發女人味嗎?王家梁笑說:「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應該還有三成還沒被開發吧!」

王家梁(右)與程予希上演電梯壁咚戲碼。(三立提供)

由於王家梁在劇中是黑道企業老闆,程予希被問到,如果真有條件很好卻是黑道的人追求,是否會接受?她笑回:「當然會啊!我覺得喜歡的是這個人的內在,還有他對我的真誠,在感情裡面其實真誠跟信任非常重要!所以有了這個基礎,我覺得可以不用管家世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