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直男高中愛出風頭 交女友超閉俗「只敢牽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侯彥西曾在《用九柑仔店》飾演深情台客「兩金」,令人印象深刻,近來他演出三立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被「黑道王子」王家梁指派去追求「國民女友」程予希,充滿喜感與戲劇張力的逗趣演出,讓觀眾看了笑不停。

侯彥西劇中充滿喜感與戲劇張力的演出,受到觀眾喜愛。(三立提供)

劇中被稱「鋼鐵直男」的侯彥西,國、高中時期喜歡出風頭,在班上就很愛搞笑吸引別人注意,但那時的他見到女生卻很害羞,不敢有肢體上的接觸,交第一任女朋友時,也只敢牽牽手,連擁抱都沒有。

侯彥西在《我的青春沒在怕》角色逗趣討喜。(三立提供)

侯彥西笑說,感情裡的他跟戲裡角色「徐開宇」完全不一樣,很怕被打槍及丟臉,所以會先跟喜歡的女生慢慢培養感情,像是聊天、吃飯、看電影,從中觀察對他有沒有興趣,確定對方也有意思才會告白,但若是被打槍,就不會再死纏亂打,從此不去打擾對方。

侯彥西(右)戲裡派去追求程予希。(三立提供)

被問到劇中6位女生中,會想選誰當女友?侯彥西表示,臧芮軒適合當妹妹,因為她給人楚楚可憐的感覺,加上體型嬌小,笑說:「她看起來很欠人家保護!」但若是當自己的女朋友,則會選陳敬宣,因為她在劇中是為家裡賣海產的直播主,認為跟她在一起的話,應該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坦言:「最重要的是她很漂亮!」但要當老婆則是程予希,認為她戲裡單純專情、溫柔貼心,是一個下班後會放好熱水澡等他回家的好老婆,此話一出立馬被旁人笑說:「你以為你在選妃嗎?」

《我的青春沒在怕》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晚上12點愛奇藝、LINETV上架,華視頻道則於週一到週四晚上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