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山峰洗白浪子形象破功 隔3年見兒子竟認不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山峰過去「浪子」形象深植人心,但婚後成為愛家好男人,就連演戲都專接正派角色,近期卻因迷你劇集《追兇500天》破戒,暌違多年再度飾演反派,與小薰、莫子儀、林暉閔等人共同飆戲,他看到劇本時非常興奮,雖然是個不討喜的角色,但有很大的空間能發揮。

高山峰暌違多年再次接演反派角色。(七六号原子提供)

隔了許久再接演反派角色,高山峰更著墨於如何讓角色真實化,並與導演討論很久,提到對角色的印象,他表示:「這個人物全身都是病,所以在拍攝時的特效、妝容上,有特別的著墨,讓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因做足了功課,拍攝時沒有出現吃不下、睡不著等狀況。

高山峰看到劇本時很興奮。(七六号原子提供)

他與飾演刑警的莫子儀在劇中有激烈衝突,提到第一次見面時,對方叫他「Mountain哥」,他不服氣反問「你確定你應該叫我哥嗎」,沒想到莫子儀竟說:「我查過你的維基百科,你老我很多。」讓他哭笑不得,拍攝前兩人溝通許久,過程非常順利,讓他們都很期待能再度合作。

高山峰(右)與莫子儀在劇中有激烈衝突。(七六号原子提供)

此外,林暉閔在劇中飾演小薰的弟弟,而他在3年前曾演過林暉閔的爸爸,但他完全沒印象,被提醒後才大呼:「他在那部戲中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模樣,現在已經長大成另一個樣子,可見小孩子真的大很快!」並笑說很開心能再續前緣。《追兇500天》將在28日於myVideo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