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選台北市長鐵定當選!謝震武「驚人秘密」曝光了

2020/07/29 07:41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震武曾連續6年獲《讀者文摘》評為「最受信賴的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外傳他主持政論節目一集酬勞6萬元起跳,堪稱目前身價最高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而他外型帥氣又知性,更有「師奶殺手」之稱。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揭露了謝震武的超狂命格,從事業、夫妻到子女宮樣樣好,鐵口直斷謝震武如果出來選台北市長,也肯定會成功當選。

謝震武是目前身價最高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江嘉葉觀看謝震武面相,表示他人中有氣,額頭圓潤高聳,下巴微翹有力,山根有勁,鼻子高挺,是事業有成的男人;鼻頭豐滿有光澤,加上兩下顎飽滿有氣有力,代表著財富豐滿。而謝震武進退有禮,教養出眾,平時低調從不炫富,也不口出惡語,連神佛都欣賞他,又額頭發光,有神佛照應,可成功到老,凡事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江嘉葉還說,其實謝震武本性活潑調皮,和好朋友相處也是會捉弄對方,但都不越矩,和家人相處更是大家想像不到的,還大讚他夫妻宮漂亮,可娶美女賢妻,夫妻感情很好,也很有話聊,但老婆的氣勢強過他,凡事要以妻為主,親力親為,不太會勞煩老婆,寵妻無限,幾乎有求必應。

通靈大師江嘉葉預言,謝震武若出來選台北市長肯定當選。(江嘉葉提供)

另外,謝震武的子女宮也不錯,能得到好子嗣,他很重視家庭,認為家是堡壘,很細心努力鞏固,不受任何破壞干擾,對外人也是很親切和善,講義氣,會拔刀相助。最後江嘉葉更直言,謝震武的事業運會因自己努力、妥協,而越來越順暢,甚至越得民心,還大膽預言:「他出來選台北市長肯定當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