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踢出高雄!陳揮文跳船「我會投陳其邁」 自曝險砸電視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民進黨推出陳其邁應戰,挺韓名嘴陳揮文在《新聞面對面》表示:「如果我是高雄人,我會投陳其邁。」更喊話韓國瑜與前韓陣營幕僚葉元之說,希望兩人可以好好休息,並指出韓國瑜的總統得票率僅38%,其實選得非常不好,建議不要參加補選活動,這樣民進黨就會自爆。

陳揮文表示若有投票權,會投陳其邁。(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直言:「我不是高雄人,我如果是高雄人,我會投陳其邁,雖然我是支持韓國瑜,但我會投陳其邁。」他認為,高雄兩年來經歷四次選舉,大家都很累了,「真的為高雄好,就投陳其邁,邁哥,我幫你拉票」!

陳其邁(中)目前積極打高雄市長補選選戰。(記者許麗娟攝)

主持人謝震武驚呆表示:「揮文,你這樣講完,會不會韓粉又⋯⋯?」陳揮文也說,自己不能代表韓粉,更虧說昨天葉元之透露,韓粉希望韓國瑜休息,他則開玩笑說:「我跟葉元之開個玩笑,很多韓粉也希望葉元之休息。」引起現場大爆笑,還笑說看到葉元之的論述,差點砸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