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中共只騙到國民黨」 謝震武忍不住爆笑

陳柏惟認為中共想騙全世界,但只騙到國民黨。(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中對決白熱化,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錄製《新聞面對面》時,表示中國、蘇聯一直想推廣共產制度,認為這樣管理比較妥善,「全世界沒騙到,只騙到一個地方叫中國國民黨」,不僅現場來賓哄堂大笑,主持人謝震武也笑得燦爛。

謝震武忍不住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陳柏惟表示:「中國跟蘇聯,一直想透過共產專制制度,來跟大家說,我們這比較有效率、我們國家比較進步,全世界騙不到,只騙到一個地方,叫中國國民黨。」一旁的名嘴姚惠珍立刻笑出來,陳柏惟則說:「真的啦!不然分化為什麼這麼嚴重?」謝震武也笑到樂不可支。

張斯綱否認國民黨相信共產黨。(翻攝自youtube)

陳柏惟直言,中國要不要發動戰爭,跟台灣要不要獨立一點關係也沒有,「鴨霸的鄰居,他要不要欺負你或不欺負你,將來的作為都和我們沒關係。」至於國民黨有被中國騙到?國民黨議員張斯綱說:「我也不相信啊,沒有人相信!你給國民黨戴帽子啊?」他認為美國目前比較落後,所以想塑造對決氛圍,「不過你看其實中國到目前,好像不太想提高它的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