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5566成員爆送妹回豪宅 遭起底是酒國名花「40億少東都暈船」

2020/06/03 12:12

小刀(左)是前5566成員。(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前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8年前娶走與身家296億元的台玻集團(台玻)總裁林伯實的二千金林文晴,退居幕後,今被《CTWANT》爆與一名長髮妹過從甚密,直搗對方香閨,女方身分驚爆「姓甘,是巴塞隆納(王牌)酒店紅牌,花名叫Amber」。

小刀(左)是台玻駙馬爺。(翻攝臉書)

A女皮膚白皙,工作的地方就是俗稱的「高級便服店」,已婚的小刀載著她多次進入對方家中,然而A女的對象似乎不只小刀一名,另有名愛慕者身價更驚人,貴為3、40億的科技業少東,紛紛讓名人及富二代為她暈船。小刀與A女之關聯為,5/1、16、19、23共4天被拍到開車載A女進入她家,下車後小刀貼心當挑夫,對女方家中一副熟門熟路。對此詢問小刀已讀不回,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