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女星來台過生日拍寫真 呈現嘉義鄉間美景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大林鎮文史工作者江明赫長期推廣家鄉旅遊及景色,日本24歲女星加藤小夏去年6月來台拍攝寫真,透過江明赫的安排在大林鎮三合院及梅山鄉龍眼民宿拍攝,她的第一本寫真集「二日月」今年2月在日本發表,呈現台灣純樸的鄉間與自然風景。

日本女星加藤小夏在台灣嘉義縣拍攝寫真集。(江明赫提供)

江明赫說,台灣與日本關係良好,雙方互動密切,近年來日本有越來越多影視、寫真作品在台灣拍攝,日方透過台灣團隊尋找加藤小夏寫真集拍攝景點,因為過往大多數都在大都市取景,這次日方想找不同的景點,呈現更特別的台灣風情,因此由他安排在嘉義縣大林鎮的三合院及梅山鄉龍眼林大山自在拍攝。

日本女星加藤小夏在台灣嘉義縣民宿拍攝寫真集。(江明赫提供)

加藤小夏在台灣鄉間拍攝寫真集。(江明赫提供)

江明赫說,大林鎮的三合院呈現台灣早期生活環境的氛圍,而梅山鄉除了民宿,還有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的竹林及茶園、雲海,日方拍攝團隊對台灣景點印象深刻,稱讚景色佳,且展現與日本不同的特色。

加藤小夏在台灣嘉義縣梅山鄉竹林間拍攝寫真集。(江明赫提供)

長期推廣地方旅遊及文化的江明赫(右一),安排日本女星加藤小夏(左二)到嘉義縣梅山鄉民宿拍攝寫真集。(江明赫提供)

加藤小夏的寫真集「二日月」在日本發表,媒體宣傳中提及拍攝時正是加藤小夏的生日,在台灣的台中市與嘉義地區進行,收錄許多珍貴的照片,加藤小夏也對台灣的景色、友善的人們及美味的食物感到很棒,讀者可欣賞到加藤小夏獨特的透明感。

加藤小夏在民宿內拍攝泡茶場景。(江明赫提供)

江明赫長期推廣大林鎮的特色景點,進行大林小旅行等活動,並活化歷史建築「萬國戲院」,還將歷史建築「濟陽衍派街屋」改造成翹嘴秋茶店仔,目前翹嘴秋茶店仔轉型,以大林當時繁榮光景首選的酒家「雪香亭」為名,重新活化,由在地青年團隊「大林好」經營,將在2月21日上午11點開幕,並請來話題人物網路主播「內內」到場擔任快閃店長,要讓更多人瞭解大林鎮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