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歲謝賢突傳「癱瘓送醫」!大咖經紀人不忍了 真實狀態曝光

陳淑芬(左)向謝賢拜年。(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謝霆鋒的爸爸謝賢(四哥)近年來屢被造謠健康亮紅燈,85歲的日前他更被衰爆「癱瘓入院」,張學友前經紀人陳淑芬氣得在社群貼出與謝賢的合照,痛罵造謠的網友「歹毒」、「居心何在」,竟在過年期間詛咒老人家。

陳淑芬(左)曬出與謝賢(左二)等人的大合照,打臉造謠者。(翻攝自IG)

陳淑芬分享大年初二與友人向謝賢拜年的照片,照片中的謝賢戴著招牌黑墨鏡、穿著一身橘紅,看來心情非常好,前妻狄波拉也同框,陳淑芬寫道:「開心的有說有笑吃著蘿蔔糕,看看電視,非常開心!」

陳淑芬強調,原本沒打算po這張大合照,但因突然看到YouTube上的不實傳聞,讓她感到非常憤怒,於是發放這張真實的照片,她駁斥傳言,表示「四哥精神奕奕,狀態超好」,證實謝賢的健康無虞,希望大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