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排球少年》首周開出22.3億日圓 日向翔陽有望成百億男人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在本月16日於日本上映,上映首週3天票房為22.3億日圓(約台幣4.6億),動員人數為152萬人,登上新片票房冠軍,「日向翔陽」、「孤爪研磨」有望手牽手加入百億俱樂部的行列。

日向翔陽是《排球少年!!》的主角,此次有望擠進電影票房百億俱樂部。(羚邦提供)

日媒轉述日本網友看法,「從開始的瞬間就哭了」、「跳躍的壓迫感、鞋子摩擦聲,像身歷其境太棒了」、「就會在比賽現場看球賽一樣,有好幾次我差點歡呼起來」、「真的是太有臨場感了」、「在85分鐘之中,我不斷祈禱不要結束」、「能夠跟排球少年相遇真是太好了」。

日媒以其他動畫電影作為參考,像是最終票房為140.1億日圓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首週3天票房為18億日圓,《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最終票房為138億日圓,首週則是31億,現在仍在上映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目前票房已突破50億日圓,首週則是12億日圓。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音駒高中的孤爪研磨,將與烏野高校展開對決。(羚邦提供)

2021年上映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最終票房為138億日圓,首週3天則是26億日圓。台灣代理商羚邦也指出,《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4天共售出3500組個人套票,銷售數量完勝2022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咒術迴戰0》的3000張預售票,成績斐然。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將在4月12日台灣上映。(羚邦提供)

《排球少年!!》是日本漫畫家古舘春一的人氣作品,此次推出的劇場版接續動畫第四季之後,自從烏野高中擊敗全國大賽第二輪的勁敵稻荷崎高中後,將面對宿敵:音駒高中,儘管這兩支球隊經常在練習賽中對戰,卻從未在全國錦標賽中正式交鋒;烏野與音駒兩所高中的排球教練在高中時期便許下了在全國大賽一決雌雄的約定,卻始終未能如願,直至今日終於迎來對戰的機會,將展開一場宿命之戰。電影4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