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河智苑脫單了?開口請申東燁主持婚禮

河智苑在節目中吐真言,希望得到自由。(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5歲韓星河智苑至今單身,先前直言約有5、6年沒有新戀情,不過她昨(12)上知名主持申東燁的YouTube節目,竟開口希望申東燁主持婚禮,並證婚,讓粉絲開心直呼「恭喜女神感情有著落。」

河智苑(右)開玩笑要申東燁主持婚禮。(翻攝自YouTube)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節目上,眾人幾杯黃湯下肚,申東燁對於河智苑的要求頗驚訝,但仍大方「接下主持婚禮重任」,一旁的朱豪驚呼:「妳要結婚了嗎?」河智苑立馬澄清:「不不,還沒發生,只是事先問問前輩。」

河智苑接著說,「要解釋清楚,我沒有結婚對象,但希望朱豪能在我的婚禮上唱歌,申東燁前輩主持。」氣氛超歡樂。

過去多半專注演戲的河智苑,提到「過去20年,大家只知道我是演員河智苑,不過自從上了節目後,很多人成為我的新粉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