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人獻奏《望春風》給英國鋼琴家 喊「我們是自由的國家」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頻頻槓上小粉紅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先前才手持中華民國國旗聲援台灣。近日,一名台灣旅客出現在他的影片中,只見該名台人獻奏炙人口的《望春風》,讓一旁的卡瓦納直呼「真是太美了」。

台灣女孩獻奏《望春風》給英鋼琴家卡瓦納。(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YT)

台灣女孩向卡瓦納解釋《望春風》的歷史背景。(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 YT)

卡瓦納YouTube頻道本月9日,上傳一支題為「台灣女孩彈奏美麗民謠」的影片。見畫面中,一名自稱來自台北的女孩,如癡如醉地彈著鋼琴,一旁的卡瓦納沈浸其中,甚至連連讚歎,並稱頌「真是太美了」。後來,該名女子解釋這首民謠的背景,補充它曾遭到查禁,但現在已經沒事了,「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國家」。

兩人攀談過程,卡瓦納提到很多人邀他去台灣,「我感受到很多來自台灣的關愛,我覺得台灣人都很友善。」台灣粉絲對此也在留言區寫下,台灣愛❤你,TEAM TAIWAN 民主與自由是台灣的價值」、在這架自由鋼琴聽到台灣的這首歌-望春風,太感動了」、「音樂讓我們心靈更加沉靜,平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影片從44:40開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