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曹雅雯自責忽略家人健康 得知父「可能罹癌」崩潰

2020/03/21 16:48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曹雅雯、江惠儀與吳申梅日前同上台語音樂節目《上奅台灣歌》秀歌喉,曹雅雯演唱自創曲《感謝》,藉由暖心動人的歌詞,表達對家人的愛,她自責表示,曾因埋頭工作忽略家人身體狀況,某次得知爸爸腸胃不舒服,立刻衝回南部帶爸爸照胃鏡檢查,沒想到醫生起初看到X光片初判「可能是癌症」,讓曹雅雯當場崩潰大哭。所幸曹爸爸最後確定是因胃潰瘍情況嚴重,才會導致身體出狀況,曹雅雯當下雖然鬆了一口氣,仍舊難過不已,因為醫生告訴她,要是再晚點發現爸爸的病況,後果恐怕無法預料。

曹雅雯(右)演唱自稱曲,訴說對家人的愛意。(華視提供)

吳申梅則與主持人蕭煌奇合唱《一人水一頂》,吳申梅悅耳的歌聲搭配蕭煌奇的渾厚嗓音,為歌曲營造出相當愉悅的氛圍,吳申梅還在節目中獻上親手製作可口的水蜜桃起司蛋糕,另外送給主持人親自DIY的專屬飾品,精湛手藝讓眾人讚不絕口,蕭煌奇更是樂得直說:「主持這個節目,今天最高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