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巨蛋震撼場面曝光!詹雅雯率萬名歌迷祈福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晚在小巨蛋舉辦「30又怎樣」演唱會,她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很擔憂,演唱會開場沒多久,就率領全場觀眾祈福,特別提到:「感恩,你們沒有退票,謝謝大家,在此請大家以最虔誠的心,不論你們是什麼宗教,不管發生在哪裡,都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幸福美滿,我們沒有恐怖、驚嚇,用10秒幫武漢肺炎祈福,我們現在默默地祈禱10秒鐘。」

詹雅雯小巨蛋開唱,歌迷全都戴口罩朝聖。(記者陽昕翰攝)

開場詹雅雯與妹妹詹雅云,率領20多名舞者熱鬧登台,先帶來開場曲《越山嶺》,歌后為了台北歌迷特別改變髮型,接了長頭髮亮麗現身,姊妹倆接著獻唱《車站惜別》、《真情放水流》多首歌。

詹雅雯演唱會,為武漢肺炎受災區祈福。(記者胡舜翔攝)

詹雅雯特別談到:「為了讓這場30週年演唱會順利進行不讓大家失望,也特別交代主辦單位,一定要有配合的措施,這樣對進場的歌迷朋友們也是一種保護。」她開場之餘,更希望蔓延全球的肺炎的疫情能獲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