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雅雯轟蛋開唱 萬名粉絲全戴口罩畫面震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舉辦「30又怎樣」演唱會,今(1)晚唱進小巨蛋卻碰上武漢肺炎疫情,為了讓粉絲聽得安心,她特別交代主辦單位,一定要有配合的措施。近萬名粉絲湧進台北小巨蛋,全部配合戴上口罩,畫面前所未見,非常震撼。

詹雅雯演唱會,與妹妹詹雅云(右)再現「櫻花姊妹」組合。(記者胡舜翔攝)

民眾戴口罩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詹雅雯「30又怎樣」演唱會台北站再度邀請妹妹詹雅云一同重現「櫻花姊妹」,姐妹倆身穿愛心連體裝現身,以《越山嶺》揭開序幕,接著演唱《車站惜別》、《真情放水流》等經典曲目,帶粉絲重溫30年來的光陰。

近萬名粉絲配合防疫全戴上口罩。(記者邱奕欽攝)

詹雅雯說:「感恩你們沒有退票,武漢肺炎不管發生在哪裡,我們都希望平安順利、幸福美滿,不管你是什麼宗教,我們先以最虔誠的心,用十秒祈禱。」接著全場一起靜默十秒鐘。接著她話鋒一轉,開玩笑說:「我們是以櫻花姊妹開始,但我很在意誰比較漂亮!」粉絲立刻用台語回答:「攏水!(都漂亮)」讓她開心不已。

詹雅雯(左)和妹妹詹雅云穿愛心連體裝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詹雅雯提到,早期姊妹倆都是唱台語老歌,「那時候非常流行日本演歌,所以也一併帶動台語歌曲」。她表示,兩人當時國語發音不準確,但有幾首國語老歌仍帶給她們啟發,接著姐妹倆獻唱《晚風》、《愛奴》、《月兒像檸檬》,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