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詹雅雯突跪地痛哭 爸爸現身爆坎坷身世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日)晚唱進小巨蛋,這次也是適逢出道30週年的演唱會,在農曆新年期間就提早開工全力備戰,台北站再度邀請妹妹詹雅云一同重現「櫻花姊妹」,姊妹倆身穿愛心連體裝現身在斥資千萬的圓形華麗舞台上,一開場便以《越山嶺》揭開序幕,接著演唱《車站惜別》、《真情放水流》、《晚風》、《愛奴》、《月兒像檸檬》等經典曲目,帶著近萬名粉絲重溫30年來的光陰歲月。

詹雅雯(左)與父親親密搭肩,展現好感情。(記者胡舜翔攝)

每每詹雅雯開唱時爸爸都會現身力挺,由於去年高雄場,爸爸因身體不適而無法到場,但爸爸這次驚喜現身台北小巨蛋,讓詹雅雯非常驚喜也感動萬分,數度蹲地痛哭。詹爸爸一登上就提到過往的日子,提到:「我是詹雅雯的爸爸,謝謝你們這二、三十年來給她鼓勵,她(詹雅雯)從小就是一個歹命的孩子,我沒有本事栽培她,我做工的真的沒辦法,她想唱歌全都靠自己打拚,也會自己參加比賽去贏得冰箱」。

詹雅雯(左)在舞台上對父親跪地痛哭。(記者胡舜翔攝)

詹雅雯在爸爸吐出心聲的期間數度淚崩,她感性地說:「我很感謝我爸爸,他雖然是做工的,但還是教會我認識ㄅㄆㄇㄈ(注音符號),我非常感恩爸爸!」而爸爸在詹雅雯講完後繼續滔滔不絕,還自爆當時做工還被倒會實在很累,嚇得詹雅雯趕緊提醒爸爸別說太多,她笑說:「我爸爸在家都沒跟我說這麼多,看到你們(歌迷)全都講了」,一席話讓台下的粉絲全笑翻,最後還搭著爸爸的肩膀獻唱《人生公路》,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詹雅雯(左)今晚辦演唱會,詹爸爸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詹雅雯演唱會台北站結合華麗舞群,及充滿濃濃台灣味的歌仔戲班,一同上演一齣唐伯虎點秋香的橋段,而詹雅雯的好友許常德更反串成秋香在台上演出,讓全場近萬名粉絲笑得合不攏嘴。除此之外,台北場演唱會硬體再升級,為了讓全場觀眾都可以互動,演唱會特別搭建了天車,讓詹雅雯不僅可以與一樓的觀眾互動,更可以靠近二、三樓的歌迷朋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