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影音)詹雅雯攻蛋心繫防疫 「絕對唱好唱滿」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晚唱進小巨蛋,這次適逢出道30周年的演唱會,卻碰上武漢肺炎疫情,為了讓粉絲聽得安心,也祭出防疫新招數。詹雅雯為了不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失望,因此特別交代主辦單位,一定要有配合的措施,這樣對進場的歌迷也是一種保護。

詹雅雯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表演者及第一線工作人員,於非台上演出期間必須配戴口罩,執勤前後量測體溫自主管理,在演唱會場館的出入口,備有酒精消毒乾洗手器供歌迷使用,工作人員也會為所有歌迷測量額溫,詹雅雯希望,大家來看演唱會都可以健康平安。

演唱會出入口備有酒精消毒乾洗手器供歌迷使用。(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開唱前心情,詹雅雯說,去年高雄站已經不緊張,而是很亢奮很High,台北站也一樣很High。詹雅雯掛保證說:「演唱會絕對唱好唱滿,讓大家聽歌聽到值回票價,因為我的30周年,絕對要好好享受舞台,跟歌迷們好好的玩。」

演唱會進場時間提前從晚上6點開始。(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避免「防疫」導致進場時間延誤,演唱會進場時間提前從晚上6點開始。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在臉書發文:「除了嚴格要求表演團隊及所有相關工作人員全力配合防疫措施,若檢測高燒者,可於現場辦理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