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說溜嘴!劉樂妍喊「武漢肺炎」 中國人心碎嗆爆

2020/03/18 13:50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舔共女星」劉樂妍曾誇讚中國醫療超讚,並譙政府要修法健保是「賤招」,沒想到近日被爆返台爽用健保,讓微信群組中的不少人質疑她不相信中國醫療。對此,劉樂妍特直說自己是「極统派」,卻還是被抓包言行不一,從她曬出的對話紀錄可看見,她講了2次中國人相當敏感的「武漢肺炎」。

劉樂妍返台開刀爽用健保。(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昨(17日)在微博曬出在微信群組的對話紀錄,當中有人質疑她在台灣動刀是不信任中國醫療,她則解釋原本要在天津醫科大學動手術,但在中國沒有家人、配偶簽字,才被醫生建議到台灣開刀;至於回台灣爽用健保一事,劉樂妍卻認為天經地義,強調自己都有準時繳保費。

劉樂妍脫口「武漢肺炎」,趕緊發文向中國人道歉。(翻攝自微博)

對話紀錄中,劉樂妍至少提到「武漢肺炎」2次,讓不少中國網民玻璃心碎滿地,怒嗆「怎麼還說武漢肺炎?」而她再度發文向中國人致歉,「我跟大家道歉,跟武漢人民道歉。是『新冠肺炎』。是我口誤,我不好,我的錯。對不起,『新冠肺炎』,不會再錯了」、「臺灣的媒體,每一家都報武漢肺炎,我被誤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